活動預告

【活動預告】開箱D-School,開啟你跨領域的第一步!

By 2024-03-25No Comments

「D-School 讓你開拓大學視野,學習超展開」
「到現在都還選不上 D-School 的課,聽說超搶手的🌟」
「還有領導學程、創創學程,以及轉系、雙主修討論度最高的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不上學還可以有學分的探索學習,設計你的課程成為提案者從零設計一堂課!」

D-School 將在5月2日前進總區,為你開箱 D-School,把所有你不知道的、你想知道D事,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領導學程、創創學程、探索學習、設計你的課程等,通通告訴你!

會後除了 QA 為你解惑外,還有 D 限量好禮,如抽 D 鯊鯊學長,陪你學習 having fun!

—— ⠿ 活動資訊 ⠿——
時間:2024/5/2 (四) 18:30-21:00 (18:20~18:40報到,18:40開始)
地點:台大校總區普通教學館 101 教室
(活動備200份鯛魚燒,依報到領餐)
報名:https://forms.gle/N7zmjVjtyJ49mUMTA

搶先認識 D-School
D-School@D-DAY : https://youtu.be/Xve_nXQYvE0
D-School@NTU 全面解析大公開: https://youtu.be/MqfrSeIcHT8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