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招生開始啦!

By 2021-07-1328 7 月, 2021No Comments

:驚嘆號:關於本次學位學程的招生你需要先知道的三件事:

  1. 這是一個會頒發學位的學程,也就代表你可以用這個學位學程畢業。
  2. 這是一個你可以自己決定超過50%畢業學分的學位。
  3. 本次招生將會以第零屆的方式加入,入選者將需要與D-School一起幫助制度變得更完善。

:疑問: 適合什麼樣的人申請?

  1. 還沒升大四
  2. 已經有一個明確想要探索、開創的領域了,但卻受限於現存系所規定,導致自己得在畢業與探索兩個明明不應該是對立的端點中被迫選擇。
  3. 願意接受制度的模糊性,視困難與挑戰為成長改變的機會。

看到這裡,如果你發現自己似乎很適合這個學位學程,歡迎點選下方文件了解更多關於本學位學程的資訊,或是你身邊有認識的朋友很適合這個計畫,也歡迎分享給他,讓他了解計畫喔!

🥇學位學程計畫說明文件:https://bit.ly/tdbdp

——⠿ 線上招生說明會報名資訊 ⠿——

◇ 第一場:2021/07/16(五)12:00-13:30
◇ 第二場:2021/07/16(五)21:00-22:30

🔜 報名表單|https://bit.ly/3yuXvue

—— ⠿ 學位學程報名資訊 ⠿——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1/08/04(三)18:59
申請資格|僅限於國立臺灣大學大學部在校生(升大四之前都可以申請)

申請表單|https://bit.ly/2UW4tKb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