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4hrs D

沒跟到的
我們無時差陪你學習

想再聽一遍的
隨時都歡迎連線

Podcast

“欸?誰的音樂課本掉了?”

【關於台灣的音樂故事】
台灣這座美麗島嶼,乘載著多元族群的音樂DNA,豐富了我們的日常。每集節目就像一本本獨特的音樂課本,暢聊流淌在這片土地上的生命樂章。如果您也在找尋久違的音樂課本,歡迎一同加入這堂不一樣的音樂課吧!

Podcast

田野跑路中 Fieldwork Runaway

當代科學研究已非單一學科領域足以解答,真實社會的問題鑲嵌在多元的價值、技術和時空脈絡當中,跨領域和創新的取向日趨關鍵。為促使不同領域的學生從實做中同時習得研究的技法,大學PLUS的「田野工作坊」將透過二天密集的閱讀、實作、講授和討論,增進學生對田野工作的技能及素養,以在真實情境中提煉出兼具在地意義與理論意涵的看法。本頻道為田野工作坊課程的補充資料,將不定期更新課程演講內容,以及教師田野經驗分享。

Podcast

職場迎風飛

國際投資銀行界與教育界聲譽卓著的「嫦芬老師」,在《職場迎風飛》不藏私地解析職場上的人與事。透過和新世代上班族對談,探討各種職場情境下的眉角,深化對職場情境的認知。嫦芬老師陪伴你進階素養,迎接挑戰與歡喜進步,在職涯路上迎風推高,展翅飛翔。本頻道為嫦芬老師與歷屆「職場素養與菁英力」課程學生代表共同製作。

Podcast

Be D's friend

「Be D's friend」 國立臺灣大學創新設計學院頻道,
分享各不同領域的好朋友在D-School 的交流與碰撞!

YouTube

設計思考入門課程

這是台灣第一個一系列免費的設計思考入門線上課程,提供給未上過設計思考的初學者們,透過25支10分鐘影片認識什麼是設計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