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創學程

「創意創業專題討論與實踐」開學囉!

開學第一堂課,由林晉玄副主任簡介創創學程整學年度課程與活動,帶領大家從人格分析測驗認識老虎、孔雀、貓頭鷹、無尾熊等型態,協助大家往後更容易組隊找尋適合的組員!最後副主任期許大家能秉持當初的初衷,堅持、有紀律以及有不怕失敗的創業家精神,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馬拉松式的課程,晚上場景轉換到普通教室

由創10校友團隊 #瓦特先生 回娘家分享創業題目insight,以兩大理念為啟發分享創業歷程。

「不是找到使命後才去行動,而是為了尋找使命而行動」

「以理想為方向,用實務來達成」

所以,這一年讓我們一起弄髒手吧!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