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ds5308

使用者空間營造


開課學期:
授課教師:

創造空間是困難的,空間傳達出文化,而塑造文化更是漫長而大膽的建構。重新調配、設計以及建造,都是從身旁的邊界開始著手。空間的塑造,能創造出某種具備創意的社群文化與習慣使用的操作工具。用一比一的尺度,採取行動,改變空間。

課程將以回歸使用者的角度,啟動未來學的思考,並面對真實的一比一空間,輔以專業的木工技術指導和空間規劃之邏輯思考,以即刻行動的方式,建構出更具備場域認同感和行動附著力的使用者空間。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