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ds5214

循環城事專題

核心能力

#Creativity #Mindset #Storytelling

開課學期:
授課教師:

全球能源轉型正在加快步伐,在眾多再生能源中,太陽光電在運行期間不會帶來噪音、空氣及其他有害物質之汙染,有助於減少整體溫室氣體排放,加上快速下降的成本以及易於組建的特性,推動太陽光電的發展因而被視為能源轉型的重要核心。然而,太陽光電的社會衝擊,涉及的並不僅僅是能源占比以及架設區位選擇,而必須探討從生產材料到除役回收整體循環過程的複雜網絡。

透過兩天的密集課程,我們希望能結合對太陽能光電技術的了解,以及相關的環境研究、風險思考,提出一個引發社會大眾思考太陽光電技術議題的社會設計提案。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