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Origami-Based Design Workshop

Origami-Based Design Workshop
n期末將近,有不少同學已陷入期末報告的漩渦,特別是創新設計學院的同學們,讓想法具體化的過程是不是也遇到了不少還沒突破的問題呢?試著拓展自己的視野吧!或許就是「摺紙」這看似簡單、看似藝術的一門科學,能帶給你什麼不一樣的視野!
n
n創新設計學院將在下週三,邀請摺紙工程學專家Larry HOWELL帶領同學由基礎開始理解折紙與工程學的關係。Larry HOWELL的演說,加上親手實做的時間,和國際大師親密接觸的機會,敬請把握!!
n
n【Larry HOWELL】 
n美國普渡大學機械工程博士,現任楊百翰大學機械工程系教授。鑽研撓性機構,包含源自摺紙靈感的機械裝置、微機電系統、醫療設備和空間機構,也做緊急椎板機構和奈米噴印研究。
n
n【摺紙與工程學】
n楊百翰大學摺紙研究計畫,由拉里.豪威爾博士實驗室師生共同合作,探索運用摺紙原理來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

n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