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ds5201

木工藝實作


開課學期:
授課教師:

課程以專業的木工藝為主題,強調透過真實場域、真實加工場域的參與、實際動手實作、從做中學而完成完整作品等特色進行課程設計。

透過跨領域師資形式將課程以系統化的教學方式引導漸進式的學習,經由認識材料特性、製圖識圖、到設計實作,並結合真實加工場域的現場操作,一步步讓同學們真實體驗實際製作木工藝作品的流程,建構紮實的木工藝實作能力,使學生能將自身的知識及創新的構想藉由整合實作能力後適當地呈現,養成可將創意真正實現的創新者。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