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ds5110

設計你的大學

核心能力

#Creativity #Making #Mindset #Storytelling

開課學期:
授課教師:

大一與碩一的新生剛剛踏入學習的環境,正要開始人生的下一階段。但是在過去的教育制度當中,我們從未花時間學習與思考過如何理解自己的需求,發揮自己的優勢,以及辨別自己想要前往的方向,並依據這樣的目的來規劃自我的學習。大多數的學生在剛踏入大學的時候充滿興奮,預期會有一個充實和豐富的大學生活。但事實上,現實與內在有許多的限制。

本課程將與學員一起探索與定義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並用行動導向的精神在過程中學習、優化。課程將以多元形式進行,整學期的課程包含密集型工作坊、主題討論、小組回饋、行動方案,並以設計思考之方法探討人生觀、工作觀、愛等不同人生面向,藉此讓學員能設計出屬於自己獨特的人生。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