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探索學習第五梯 暑假開始起跑

By 2023-07-20No Comments
日期:2023/07/05
地點:台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R505

流浪冒險的成長計畫

剛放暑假探索學習的探險家們已經開始屬於自己的探索之旅,7/5期初分享會22位探險家,有的已經在美國黃石公園WorkingHoliday,有的正在墨西哥Puerto Vallarta準備開啟大洋航線,有的同學為花藝師之路學習,有的同學創作音樂準備專輯,有的同學分享正讓自己好好休息好好生活,有的人興奮的正準備第一次要自助去日本旅行。每個人講著自己的故事,眼裡有著期盼,原以為參加探索學習的自己會有點孤單,但發現探索五梯夥伴們似乎可以一起做點什麼,找到了同好,彼此紛紛留下聯絡方式。

 

D-School Robin探長提到:「這學期別於過往,我們7月就開始啟動,或許因為疫情穩定,同學們探索的方向也別於過往更多元!

很期待,連自己都想去探索啦!」聖琳探長分享:「探索學習就像你進入人生銀河,在銀河有不同的黑洞,預設目標和最後一定不一樣,這就是探索的有趣!」Benson探長也以親身經歷期勉同學珍惜這樣的機會:「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不喜歡什麼,讓自己的人生是有熱情在驅動,那真的就太幸福了!」

Ruby探長祝福同學打開心胸、勇於追夢,活出不一樣的精彩生命。並送出5本《勇闖天涯翻轉人生:寫給年輕人20個築夢踏實的故事》當中也有Ruby探長故事。

 

 

 

活動尾聲讓探索家們寫一封信給自己跟未來的自己說說話,12月期末交流再打開這封信,屆時歡迎你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