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總是令人驚豔的[音樂設計與創新應用]課程,這學期可不得了!已經將主題延燒到整個淡水河域,讓地景人文與互動音樂巧思結合。四組同學分別以「聲淡,淡生」、「My Streamlog」、「Re-Tea迴轉茶桌」、「Roambox」,把音樂結合於淡水河生態、個人心情的投射回饋、大稻埕飲茶文化、區域音樂旅遊等做為創意表現。

今天早上也是這學期的期中發表,在這龐大的主題下,蔡佳芬老師用心邀請了重量級講師前來,有專研穿戴式互動的政大資科系蔡子傑教授、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馬紹・阿紀教授、安娜琪舞蹈劇場謝杰樺導演、擔任世大運開幕設計師的叁式互動新媒體陳韋安設計師、Fablab Taipei創辦人洪堯泰先生、台大台文所蘇碩斌教授與工管系余峻瑜教授。

雖然今天已經可見各組同學製作的prototype,但在一輪專業的講評後,最終希望同學們回歸到「需求探索」,在定義好明確的TA再加強設計。從回原點開始找到方向,不論是加深人文的內涵、UI的進化克服或是互動的挑戰。

期待期末D-Day的發表囉!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