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國北教大人文藝術學院來訪

北教大人文藝術學院 郭博州院長與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 陳俊明主任、林展立教授、林義斌教授、林明德教授等人,在今天下午到訪創新設計學院。

\n\n


\n

\n\n

初相識,便以「大桌子」相會的我們,或許就是這樣成了創意的盟友。從進入實作中心開始,熱烈的討論和交流便開始了,論及同學的參與狀況、機具的功能、跨領域組成的特點等等。

\n\n

\n\n

國北教大的老師們也捧出自己教學的經驗和一片真誠的好奇心,甚至一扇窗戶的景色都駐足讚嘆。在戶外陽台上,面對著藍圖中漸漸成形的創新園區,大家心中對創新教育的熱情增添今日午後的暖意。

\n\n

參訪結束時,教授們也說,我們也想報名參加你們的活動呢!

\n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