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的木工藝課程以「愛木生活,餐桌風景」為主題,在109年7月6日上午9點開課。

開課大合照

在臺北科技大學 木工大學 – W School 陳殿禮老師的團隊帶領下,從最初的課程設計,到全程課程的陪同與協助,到最後完美的成果發表。 不僅提供完整的機械設備和環境,更有專人全程教學和盯場!

從7月6日開始到7月13日,這一整週的木工體驗課程完美的畫下句點。

透過學生的記錄與剪接,讓我們來看看這一整週的課程記錄還有大家的心情吧!

「很難得的實作課程,CP值很高,也蠻充實自己的。」

「如果大家都可以實際來參與看看,不是只是聽上課的理論的話,對生活應該是蠻有幫助的」

修課學生成果分享

左起臺北科技大學蘇昭瑾研發長、W.School陳殿禮主任及臺大機械系終身特聘教授顏家鈺教授

課程大合照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