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prog5251

領導力講座


開課學期:
授課教師:

學校為什麼沒有教?」常是職場新鮮人與業界同事、主管的疑問,學用落差常是因為我們在畢業前對職場了解有限,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培養自己的能力,找到可以一展長才的舞台。為引導學生了解就業市場、產業發展,提前建立職涯規劃,領導學程規劃邀請業界領導人分享職涯經驗,經由不同業界前輩的引導、分享,學生可以了解不同領域需要的各項能力,在踏入職場前可以學習哪些先備能力,建立自己的學習與實習計畫。期待學生們能連結校園與業界資源:在個人層級,學習培養自己進入職場,並強化各項能力成為職場領導人;在團體層級,學習如何在團隊中與不同背景、能力的同伴合作,成為團隊重要的夥伴;在領導階層,如何注重企業文化,建立友善工作環境。 

課程將透過不同性別和學識背景的各領域專業領導者、專業經理人經驗分享、小組情境綜合討論,訓練學生覺察當前組織內部及社會制度的可改善之處,並提出個人觀點分析成因與影響,進而發展創新觀點,與各領域產業交流,透過剛柔並濟的對話描繪能讓人才發揮所長的職場藍圖。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