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hool為更有效地整合全校創新創業教育資源,2018年起將創意創業學程(以下簡稱創創學程)與D-School合併共同運作以構跨領域創業知能,並於2019年重啟領導學程,併入創新設計學院,以形成校園師生多元創新、主動實現設計的文化氛圍。

經過了更多團隊的加入後,D-School也更加的茁壯,因此在新版的中英文簡介中,我們將各組做了最基本的文字介紹,歡迎對D-School有興趣並想瞭解更多的朋友前往點閱。

想知道各組更詳盡的介紹,也可直接至各組網站中,可以得到更多資訊喔!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