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Project D
A project to find your pose

◤展覽介紹◢

創新設計學院 D-School 這個名稱本身就帶著強烈的使命感,跟藝術家一樣。
大家都期待你們做點什麼,帶來些什麼改變。
但這個 Project D 不是關於別人的期待,而是給自己的提問、像一面友善的鏡子,看看自己要用什麼姿勢繼續向前。
本次 D-day 展覽主題是 Project D,最核心的部分,是屬於我們(Staff)自己的逃跑計劃,從大家對創新設計學院的印象和框架逃跑,從日常的庶務和限制裡逃跑,跑到一直困擾我們的問題裡面,跑到一直沒有跨過去的邊界,嘗試再一次看見自己和 D 的可能性。
圍繞著這個主題,是更多來自學生們的「Project D」,他們跨越課程、人際、職涯的邊界,正在我們難以輕易到達的地方冒險,邀請你跳進去他們的世界,用對話作燃料,為他們還沒有看見的星星命名。

☁️ 期末分享會資訊☁️

時間|2023.12.16(六)13:30-16:30
地點|臺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 1F
主辦單位|創新設計學院、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創意創業學程、領導學程、大學PLUS、Alpha Team
聯合參展|教務處學習規劃辦公室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