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活動預告】九吧!來D就對了! D-School 九週年慶生

By 2024-03-04No Comments

歡迎參加 D-School 九週年歡慶活動,不論是曾修課的你,或還沒修課的你,亦或想揭開D-School神秘面紗的你,還是曾經與D-School合作的職員們,3月24日是D-School九歲生日,邀請你3月20日春分這天提前慶生🎂

一起共享這個特別D時刻,活動安排「喝就對了,嚐嚐酒酒」,一起體驗製作梅酒樂趣,分享彼此工作、學習經驗,過程中互相學習,創造美好的回憶。「玩就對了,桌遊大戰」挑戰你的技巧與智慧,發現領導、創業、跨領域的潛能,盡情享受遊戲樂趣!
在D-School having fun!讓我們攜手共度這個難忘D時刻,共同慶祝這個重要D里程碑!
活動日期 3/20(三)
1️⃣12:00 – 13:30「喝就對了,嚐嚐九酒」– 釀梅酒(教師/職員場,限定20人)
2️⃣13:30 – 15:00「喝就對了,嚐嚐九酒」– 釀梅酒(學生場,限定20人)
3️⃣15:00 – 17:00「玩就對了,桌遊大戰」
✨活動備輕食,飲品活動場地: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4樓中庭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48JWHHio9JMp9TE9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