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ds5208

影像戰鬥營

核心能力

#Creativity #Making #Mindset #Storytelling

開課學期:
授課教師:

電影不只是保存真實的福馬林;拍片是份嚴肅的差事,在日常生活中不易察覺的戰鬥位置:透過智能配置的過程涉及技術、涵養、熱情與創意處理、辨識複雜的人類情感經驗及驚險絕美環境。

本密集課程將以拍片為生產手段,探究不同尺度的感知世界。除了須研讀指定教材及影像素材後接續課堂及線上討論外,實作部分更將包括:(一)集體劇本編寫習作 (二) 先由教師擔任導演實際示範、帶領同學製作一部影片;(三)實習結束後同學一小組形式各自自行創作一部短片,集結成作為期末成果作品。期末成果除了完成影片剪輯,並需積極參與策展(成果展);內容包含:劇照、分鏡設計圖、場景分場表及其他展演形式。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