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李晨馨

畢業科系

師大英語系

目前從事的產業

KKBOX

目前於任職公司擔任職位

產品經理

學習歷程

設計思考教練人才培育課程

說說自己

#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有點搞怪的日系率性少女,曾經認真的夢想是當一位甜點師傅。擅長在不同的團隊中快速適應、找到自己的角色,喜歡去各種酒吧喝酒,把聽 Live Band 當作享受生活的象徵。以天生有一口美麗的牙齒自豪。

一句想給D-School學弟妹的話

這裡有很多很酷的人,沒有說酷就怎麼樣,但如果你想要拓展自己對於人/世界的想像,D-School會是個頗理想的環境!

想和大家分享的資訊

如果好奇從顧問轉職到產品經理的經驗,可能會是我在專業上可以分享的資訊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