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是諾曼第登陸的第一天,也就是攻擊發起日。我們用這個名稱代表D-School最重要的“Day”;同時希望給學生一個激發創造力的展現日,當作自己心態改變的一天。在未來的成長旅程上,不要忘記要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大小問題,擁有能同理他人、並且主動積極的思考模式。這是我們送給所有學生的禮物,也是送給社會的禮物。一個企圖解決問題的設計展,一群用行動解決問題的年輕人。

創新設計學院教學組組長詹魁元老師說:「台大的學生其實是一群有活力,有想法的學生。他們散佈在各個系所,我們有機會在D-School把這些不同系所的學生在匯集起來,讓他解決深層的問題。這個學期我們讓他跟不一樣的團體互動——進入社區、進入農夫市集、跟新住民溝通、跟不同年齡層的人溝通,和不同的使用者一起了解,他們在生活上有什麼樣的環境可以改善,有什麼樣的體驗可以再加強。」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