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是一個企圖解決問題的設計展,有一群用行動解決問題的年輕人。

D-Day是諾曼第登陸的第一天,也就是攻擊發起日。除了代表D-School最重要的“Day”;同時希望給學生一個激發創造力的展現日,當作自己心態改變的一天。在未來的成長旅程上,不要忘記要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大小問題,擁有能同理他人、並且主動積極的思考模式。

此次展出分成四大展區:海馬迴區、大腦皮質區、視丘區及胼胝區,這些展區除了學院課程及創創學程之外,更有大學Plus計畫以及校內社團NTU Maker、皮革手作社,還有學生個人工作室DeMo及陽台工作室共同展出,當天也是創創學程第11th的畢業典禮。



校長更特地前來觀展,除與學生互動合影外,更瞭解學生於D-School所學所想。

「無所畏懼的想像」與「這個問題我來試試看!」的態度,是D-School送給所有學生的禮物,也是送給社會的禮物。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