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110-2 設計你的課程|開始徵件

By 2021-12-22No Comments

設計你的課程開放提案

「做這堂課把過去很多零碎的經驗都串起來了,第一次這麼深切感受到 connecting the dots 是真的」-鋼管舞文化與實作 提案人期末分享

「比起爬山所需的技術和野外求生的技能,我覺得講者們對一件事物表現出的熱愛才是我在這堂課中帶走最重要的東西。」-Pashan!再往山裡走一點 同學期末分享

設計你的課程為鼓勵學生自主探索學習 、對自身專長或關注議題有更深且更多元的認識,邀請同學來設計一堂實驗性課程 ,讓更多人認識你熱愛的領域,發揮你的影響力!通過審核者可實際執行課程,並由學院提供場地及經費等協助。

✓ 計畫網站:https://bit.ly/3yxckxF
✓ 計畫申請辦法:https://bit.ly/3GUKZsh

想了解更多立即報名說明會:https://bit.ly/3yvWOlE

【說明會資訊】
場次一:12/25(六)15:00-15:45
場次二:12/28(二)20:00-20:45
說明會將於線上 Gather.town 舉行,報名成功後會寄送說明會連結到你的信箱!

—— ⠿ 提案資訊 ⠿——
提案截止日:2022/01/05 23:59
提案資格:國立臺灣大學聯盟 在校生
提案表單:https://bit.ly/3dMFtvr

【三階段審查】
► 第一階段-募集支持
提案者募集到 40 名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在校生支持,即進入下一階段。
► 第二階段-書面審查
提案者需繳交「課程申請書」、「課程規劃書」,讓我們瞭解你的申請動機、設計脈絡與課程安排。
► 第三階段-Pitch
提案者進行 6 分鐘的課程提案簡報,說明課程申請書與規劃書之相關內容。

—— ⠿錄取通知時間 ⠿——
第二階段書審|預計於 2022/01/10(一)後寄出書審結果通知,確認是否進入三階面試
第三階段面試|預計於 2022/01/13(四)14:30 – 16:30 辦理(請務必先預留時間)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