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導的影像戰鬥營課程已敲鑼打鼓地開戰囉!

經過兩天早6的課堂訓練,與大溪老街實地考察,來到今天的大師講座囉~這一次課程邀請演員 溫貞菱來分享。演員是影像工作中非常重要的角色,需要和導演攝影化妝等,大量工作人員有密切互動。

雖非本科出生,但生長環境和學習歷程成為演員很重要的養分。身為一位多年的表演者,溫貞菱在分享時提及,要進入一個角色時,其實更重視內在的準備,詮釋一個角色的個性,讓角色成為自己的一部分。也鼓勵同學們能多閱讀,培養不同的觀點,在工作時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同時強調『耐罵』的重要性),和不同人用不一樣的方式去做溝通討論,會是成長進步很重要的元素。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