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酒場 ft. UGLY HALF BEER 酉鬼啤酒

D-School的黃書緯老師及臺大社會系的簡妤儒老師,因對啤酒的熱愛,於2019年起合開了「都市實驗專題:啤酒、地方與社會專題」課程,以探討臺灣新興的 #精釀啤酒 產業和 #自釀文化,如何透過 #社會設計,創造和深化其地方性。

為了認識臺灣新興的精釀啤酒文化和產業,理解這個飲/釀文化,是如何在原物料生產、釀造技術及創客社群等等產銷環節中組裝出來,於是在課程中帶了學生認識許多在地精釀啤酒業者,例如 禾餘麥酒、金色三麥、 UGLY HALF BEER 酉鬼啤酒。

因為這段緣份,D-School在滿5週歲的2020年特與「酉鬼啤酒」合作一款專屬的精釀啤酒,在學院成員及學生的共同討論決定了風味後,再至酒場與釀酒師一起合作釀酒。更於108-2的D-Day期末成果展現場,特調了加入椰子風味的「#椰們酸啤」,讓大家一起體驗並分享自己感受到的風味。

未來到底是什麼?

請繼續與D-School一路同行,探尋屬於你的人(酒)生(場)。

::延伸閱讀::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