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創新匯流,規則不斷被打破早已成常態,面對充滿未知的明天,大學該怎麼教?頂尖人才怎麼學?過去的教改,總是從專家建議、制度面著手,而這一次,臺大以學習者為中心,期望打造更多創新的學習模組,鬆綁學制、系所的限制,推動更多創新學習,期許培養更多勇敢跨界、有開創性的未來人才!讓大學生能有更多探索自我、發掘興趣的機會,將傳統的「學歷」,轉化成「學力」!

「未來大學計畫」從2019到2020,臺大舉辦了上百場的活動,包含論壇、工作坊、訪談等,總計超過6000小時的討論,邀請校內師生、同仁、校友、業界人士共超過1500人次,一同討論未來大學教育的方向與內涵。

在這些討論過程中,我們充分感受到大家對於共創高等教育未來的熱情與凝聚力。

11月18日,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未來大學高峰會。

共同思考臺灣,乃至國際的,高等教育如何轉型,以引領未來世代的轉變。

━━━━━━━━━━━━━━━━━

未來大學高峰會|2O2O / 11 /18 Wed.

論壇時間|9:00 – 12:00

論壇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教學館 錢思亮紀念講堂

活動網站|https://event.cw.com.tw/2020futurentu/

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9281122112147063488

━━━━━━━━━━━━━━━━━

*因防疫期間需實名制參與,故採取事先報名方式。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