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學院小幫手:課程助教、實作中心、學術小組、學院管家 募集中!

 

nn

為了讓106-1的課程專案、實作空間與學院運作能夠更上軌道,同時,更符合學生的期待也能創造驚喜,學院的夥伴們希望趁著期末這段時間,在大家一邊思考明年規劃,一邊苦於期末準備的階段,提供一些可能的想像和期盼。

nn

我們期待這裡成為 「真的能實現學員想像」的魔法學院,擁抱各種可能,並且永遠支持行動發生,為此不管是課程、空間管理或者實作中心,都需要更多夥伴先一起構思和落實理想中的學院應該有的樣子,在此誠摯邀請您加入,本次招募共有三個團隊需要擴充心血,包含:

nn

1. 全能助手 之 106-1課程助教:擔任106-1新開課程助教,歡迎對課程行政業務並不排斥,希望參與和見證課程生成過程、投入改善課程的夥伴報名。

nn

2. 雜技達人 之 實作中心小老大:擔任實作中心教練,照顧機台像照顧自己的小孩,樂於學習新機台並熱愛教學。

nn

3. 送報小童 之 學院小管家:管家一出,誰與爭鋒!負責綜理學院空間管理、文書處理,因為雜事都掌握在小管家手上,也因此可以趁機威脅學院同仁達成管家的秘密小心願!

nn

n
n
n
n【D-SCHOOL課程助教】

nn

D-SCHOOL 在尋找課程助教,我們需要你的加入!!
n你想要參與台大創新設計學院的課程嗎?
n你可以第一線接觸台大教師課程規劃
n你可以與台大跨學院跨領域的同學們創造創新課程成果
n想成為D-SCHOOL一員,
n歡迎對於台大D-SCHOOL課程有興趣的你

nn

課程助教工作說明

nn

一、創新設計學院課程助教  (兼任助理)
n二、名    額:數名
n三、工作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水源校區(創新設計學院)
n四、工作內容:

nn

    n

  • 學習新知之餘需要協助課程教學進行。
  • n

  • 不論你是否擅長理財協助課程帳務後,保證你成為條理分明的高手。
  • n

  • 將課程有趣的事物運用科技及暖心的文字記錄下來吧。
  • n

  • 陪伴課程同學將日以繼夜的成果透過佈展呈現。
  • n

nn

擔任課程助教除了可以獲得有形的報酬、第一線參與研發課程、優先錄取學院工作坊資格外,D-SCHOOL像寶藏般,許多無形收穫端看你個人如何發揮。

nn

五、工作時間:依照課程時間排班。
n六、薪資:面議,依照課程學分數微調,採月薪制。
n七、資格條件:
n1.    歡迎具備高度學習熱忱。
n2.    需具備責任感,團隊合作,願意接受挑戰的特質。
n3.    具有影音編輯能力佳
n4.    其他特殊專長

nn

課程助教確定課程後需固定時間投入工作,並協助學院成果發表,請考量能持續參與再行報名。

nn

填表報名!https://goo.gl/forms/Kev0BOBnNJPlQHIL2

nn

 

nn

【實作中心】

nn

簡介
n若你對實作及自造者(Maker)相關知識有學習熱情,樂於與人互動及教學,並有耐心處理空間維護管理的庶務,歡迎應徵創新設計學院實作中心的管理團隊。在這裡你將能學習到如3D印表機、雷射切割機、CNC銑床等多元化實作設備的使用方式、自由免費旁聽實作中心工作坊及課程,並與進出實作中心的人們交流彼此的創作與知識,互相學習成長。

nn

【應徵資格】大專院校大三(含)以上學生

nn

工作時間:每週約2-3個半天(上午班09:00-13:00;下午班 13:00-17:00)。

nn

工作內容:

nn

    n

  1. 管理實作中心櫃檯,協助工具材料的借還登記
  2. n

  3. 整理盤點、保養、採購設備及材料,清潔環境
  4. n

  5. 指導學生使用設備,簡介實作中心
  6. n

  7. 輔助工作坊事前準備、課程進行、課後製作教學筆記
  8. n

  9. 製作工具設備使用說明
  10. n

  11. 其他學院相關活動庶務
  12. n

nn

填表報名!https://goo.gl/forms/Kev0BOBnNJPlQHIL2

nn

【學院小管家】

nn

小管家不用18般武藝樣樣都會,但要能對學院的大小事都能瞭若指掌 : 照顧學院的空間、接待來學院探訪的人員、開發學院尚未出現的潛能,並和大家一起創造更好的學院。

nn

需要的能力:
n1.    熱心服務、認真負責,喜歡物歸原位。
n2.    一看到髒亂就會無法忍受,會衝動去動手清理。
n3.    看到垃圾就會不自覺地撿起來丟到垃圾桶。
n4.    對任何人事物都感到好奇,覺得不發問就很難過。
n5.    白天、晚上跟假日目前都可能沒啥事的狀態,需要找個地方念念書發發呆。

nn

【需要做的事】:空間管理、文書處理、資料蒐集、創新發想、及臨時庶務等。

nn

填表報名!https://goo.gl/forms/Kev0BOBnNJPlQHIL2

nn

 

n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