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全能學院改造王

「偉大的創意都不是在無聊會議室裡發生的!」
n英國家電品牌創辦人戴森( James https://dschool.ntu.edu.tw/Dyson)觀察到客廳裡使用者的不便利,才研發出不需要集塵袋的吸塵器。
nhttps://dschool.ntu.edu.tw/滴思故 需要你,找出改造學院的Idea
n讓這裡成為「創意發生」的地方
n
n酷點子大募集!
n立刻揪團組隊,把 https://dschool.ntu.edu.tw/創新設計學院 打造成你想要的空間 >>
n
n▶改造地點
n改造創新設計學院大長廊及牆面的空間設計
n
n▶改造目標
n輔助課程│工作坊 │專案討論│ 外賓來訪 │餐會│ 成果展等活動順利進行
n如果有加值作用更棒!
n
n▶提案內容
n1.你的超酷提案是什麼?(改造主題、提案說明)
n2.想要怎麼改造?(具體說明執行方案,並附上執行後示意圖)
n3.需要花多少錢?(詳列材料項目、預算)
n4.進度怎麼規劃?
n
n▶提案形式
n1.書面報告:A4 三頁內
n(請註明系級、聯絡方式,檔案名稱為組長姓名)
n2.簡報:PPT / Keynote
n
n▶繳交時間
n3/25(五)中午12點前,書面報告上傳 https://goo.gl/aJZaLt
n3/25(五)17:45 簡報呈現 @台大創新設計學院(水源卓越大樓4F)
n
n▶注意注意
n1.容易實踐比看似很好但要長時間執行的提案更重要!
n2.任何新增的設施、裝潢或改造,皆需以可回覆原狀為主
n3.保持狂熱,提出讓人大喊「什麼!這太狂啦!」的 Idea,但切記,也要務實又貼心喔!
n
nAre You Ready for Taking Up the https://dschool.ntu.edu.tw/CHALLENGE?
nhttps://dschool.ntu.edu.tw/募集創藝 https://dschool.ntu.edu.tw/目擊創意 https://dschool.ntu.edu.tw/全能學院改造王

n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