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023年2月8日美好的下午,很榮幸ITIC創新工業技術移轉股份有限公司瞿志豪總經理抑是台大領導學程老師邀請史丹佛大學西村俊彥教授來訪D-School,希冀瞭解台大創新教育的作法。

D-School副院長葉丙成及副院長張聖琳與會分享「創新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大學社會責任」等,西村俊彥教授回饋看見學院許多跨領域可能性,感受到學生學習的主體性及D-School的用心,期盼未來有機會合作,和跨領域教授及學生交流激發多元的思考觀點,在動盪的世界找到學習的快樂與熱情。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