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暖科技】期中協助方案雛形提案

By 2016-04-1130 3 月, 2021No Comments

期中方案雛形提案,找到最適合協助身心障礙孩童的設計專案

\n\n

期中報告提案發表要來看看同學們目前經過兩周的發酵及討論,並提出面對身心障礙兒童、家庭的問題及協助方案雛形。除了暖科技教師群之外,還邀請了楊立欣立法委員、陳芳麗職能治療師、和隨案家庭的家長也特別到場給予同學回饋並參與討論講評。

\n\n

許多同學分享,自己從有記憶以來及求學過程中,從未與身心障礙的學童或家庭接觸過,而暖科技同學透過課程有機會參與他們的生活,進而為這些慢飛的孩子設計出改善生活不便,讓他們生活更平穩甚至是長達一輩子的影響。

\n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