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分享音樂精靈到北流董事長的築夢人生

本次《大師給問講座》邀請「音樂精靈」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分享她的築夢人生,小學二年級就立志志向要寫歌給電視上看到的人唱🎤,18歲時寫電影主題曲🎬,對自己的信念是「遇到挫敗、困難,不要陷入其中,盡力地讓自己站高一點看這些事。」謙虛分享她直至現在都是在跟大家學習,過去在創作路上,也直在驚嚇,但驚嚇多了就可以消化,不懂的地方就求救請求支援。而身為音樂人接下北流董事長不代表音樂人生的落幕,黃韻玲表示無論是職位轉變,又或是後續持續進行編曲和聲,都逐漸完成她心中嚮往的畫面。

D-School 蔡佳芬老師擔任與談人,藉由與黃韻玲董事長的對談,使現場同學都能夠了解這魅力無窮的心路歷程。尤其「培育人才」面向,雙方的看法都很一致 #創造性 #前瞻性 #實驗性,每個人都有機會用任何方式表達對音樂的喜愛。周杰倫、蔡依林有一天也會老,培育人才是持續不間斷要做的!

超過百位同學與會,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亦參與給予指導

感謝臺灣大學管理學院、臺大產學交流學會、臺大產學發展協會、翁素蕙學姊、林志豪學長及八位重量級業師的支持,超過百位的學生與會,講座十分活絡。

業師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合影

業師在講座結束後的交流環節,更為同學們解惑,藉由業師分享,鼓勵同學勇敢追夢,逐步構築自己的夢想藍圖。

同場加碼學習資訊:D-School #音像設計 領域專長,培養以人為本,具跨域合作能力的影音藝術創作人才。3月27日有場音樂跨域的交流活動,講師保證讓你驚嚇,怎麼拿麼厲害,敬請期待……..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分享音樂精靈到北流董事長的築夢人生活動時間:2023/2/23(四)12:30-14:00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生活廳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