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創新車輛設計】再進化!課程導入工作坊模式

週六上課的創新車輛設計課程,學生一早便揮別枕頭山,在點心與教練的喊叫聲夾擊中盡力生出100個以上的新點子!創新設計學院課程首度嘗試導入工作坊形式,邀請五位學生教練協助設計活動流程,在一天之內走完Emapthize~Ideate階段。

\n\n

\n\n

除了發想點子外,各組學生在互動的暖身活動中對彼此更加認識,也藉此增加團隊凝聚力,對於小組專題式的課程來說,是一次不同於傳統授課模式的全心嘗試,成果豐碩!

\n\n

(機械系詹魁元老師為學生示範不好的設計)

\n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