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門自己真心想上的課程嗎?

2020/09/25日前,快上計畫網站http://sc.piee.pw/w2b7e 提交你的第一門課程吧!

提交你/妳的提案申請,我們將為你/妳的課程計畫提供場地、設備,及經費等資源協助計畫試行,並有機會於未來成為校內正式學分課程。

 

  • 申請資格:國立臺灣大學聯盟在校生。
  • 申請辦法:
  1. 第一階段-提案:申請人至計劃網頁填寫「課程提案表」。內容在計畫網頁公開的10個日曆天內(含),若累積達20位同學投票「想參與課程」則進入第二階段。
  2. 第二階段-申請:申請人與授課教師共同擬定課程執行細節後,填寫「自主學習課程申請書」並e-mail至學院信箱。
  •  課程執行時間:自審核通過日起至 2021年 1 月 08 日(五)止。

Tel : +886 2 3366 1869
Address : 100047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409室
Room 409, Building for Research Excellence. No.18, Siyuan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047, Taiwan